苏十一

[恋与制作人]关于晚上停电


-ooc我的,f4你们的
-轻喷
-私设交往期

白起
          洗澡的时候停电了怎么办,在线等……这个时候叫白先生行吗?算了,管它呢。正准备叫的时候,白起急忙闯进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起:“咳…突然停电了,我担心你,就………既然你没事,我就先出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白起走去外边,你也就没什么心思继续洗,毕竟都冷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走出去的时候看到白起在门口站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起:“我担心你,所以就在这等你,快去床上躺着吧,夜里冷,小心着凉”

许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你无聊的躺在沙发上刷微博,突然停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听到了敲门声让你有些害怕,打算从门上的猫眼看一下外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传来了几声急促的敲门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拿出手机想给许墨打电话,但因为过度紧张不小心被地毯上翘起的部分潦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门外的人听到你的叫声赶紧把门弄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刚想抬起头就被人给抱住,你试探的问:“是……许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能够让你第一个想到的是我,我很高兴”

李泽言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忙着加班的你,终于可以抽出点空闲看看时间,接近12点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眼前一黑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,是谁这么幼稚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后传来了一句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惊小怪,白痴这是停电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怎么办,刚写好的资料还没保存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算保存了也肯定漏洞百出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话说,李泽言你这个时间怎么还没回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你一起回家”

周棋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和周棋洛窝在电视机前看着周棋洛主演的电影,砰的一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棋洛:“薯片小姐,我瞎了,不要丢下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:“没事,还有我陪你,因为我也瞎了,好了,别演了,停电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棋洛:“怎么会停电呢,一定是有怪兽入侵,薯片小姐不用担心,我来保护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:“好,你来保护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,走两步都能听到周棋洛在那大喊大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薯片小姐你在哪?”“薯片小姐啊啊啊啊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,在等会说不定就来电了,别怕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要薯片小姐的亲亲才不害怕”

评论(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