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十一

[恋与制作人]你们的小日常

-ooc我的
-私设交往期


周棋洛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,薯片小姐怎么瞒着我自己偷偷的吃薯片,我生气了”
         哄周棋洛的方式很简单,如果一包薯片不行,那就两包
        “薯片先生,别生气,喏!一起吃”



许墨

           拿着刚烤好的饼干,想跟许墨一起分享,发现许墨趴在桌面上睡着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个位置坐下来静静看着自家先生的脸,颜值高的果然怎么样都好看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姑娘,抱歉打扰你休息,但晚饭是一定要吃的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你看着许先生就不禁和他一起睡着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姑娘做的饼干很好吃,但比起饼干,我更愿意吃你”



白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起出任务回来的时候浑身都是伤
          “快坐好,我帮你上药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些都是小伤,我自己来就行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强行拉住白起就往椅子上带,看着白起身上的伤,眼泪就往下掉
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起看到你哭,忙抱住你:“下次我会照顾好自己,别哭了,我会心疼的”



李泽言
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你的工作汇报迟迟没交,李泽言亲自来教你
          “白痴,这里写错了”“这里写反了”“这里填错了”“这里太简略了”“漏洞百出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痛苦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慢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李泽言,我饿了,要不先去吃饭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笨蛋,工作汇报还没完成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但他开始收拾东西,带你一起去吃饭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