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十一

[恋与制作人]当他们陪你逛超市

-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算你抄我(开玩笑的,算我抄你)
-ooc我的,四个人是你的
-轻点喷
-交往期间



【白起】
可能是因为我平时要出任务不常陪她
加上她也知道我累了
不会让我带她一起逛超市
但今天我想陪她一起来逛
可就在刚刚她走丢了
我其实就在后面跟着她
只要她一回头就能看见我

你:  白!起!我!迷!路!了!(对着超市里的特卖的风扇喊)

(突然你感觉白起从后面抱住你了)
“其实我一直都在,只要你回头”




【周棋洛】
这个星期天专门为薯片小姐空出来
但她好像还不知道
不过看见她偷偷把我带出来买薯片就不想告诉她
薯片小姐这样真的很可爱!

你:周棋洛!这个薯片不错,这个也挺好的,都买吧!

周棋洛:好!都听薯片小姐的!





【许墨】
看着她蹦跳的来到零食区其实蛮头疼的
但我不想看到她失落的样子
就偶尔买吧(其实每次都给你买,就算你不买他也会给你买)

你:许墨许墨,这个薯片是青瓜味的,青瓜有助减肥,既可以吃薯片也可以减肥,两全其美。

小丫头只会用歪理来搪塞我,算了。

许墨:小姑娘这么聪明,晚上可要奖励?




【李泽言】
其实家里什么都有
但她还是要来逛
这里没有家里大
东西也没有家里全,这个笨蛋
但是看她很开心的样子,就勉强陪她吧

你:李泽言,你发什么呆,是在看别的女生吗?这个我可不允许

李泽言:这么白痴的想法,除了你,我谁也不会看,笨蛋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6)